close

吃完伍秀澤之後可能血糖上升加上外面真的太熱了

我們就決定回去睡個覺吹個冷氣

結果.......

我們去到極樂寺 就關門了

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像我們這樣

IMG_3017.JPG

無限整修倒是真的

但因為當天天氣也不是很好

所以我們也沒有搭纜車上PENGANG HILL去看夜景

直接去了夜市旁邊的GURNEY PLAZA(是個購物中心)

感覺是個當地人假日會去逛的MALL

IMG_3023.JPG

 新關仔角夜市

IMG_3027.JPG

食物一>>樂樂 我覺得就是關東煮~~~~~

LOK LOK樂樂  

IMG_3028.JPG

食物二>>>這個是甜的,雖然他看起來黑黑的,但我覺得吃起來吃清爽好吃

裡面有炸油條,芭樂還有一些我忘記是什麼水果,黃瓜,鳳梨....我媽說我怎麼都吃看起來不好吃的東西

▼ROJAK 

 IMG_6832.jpg

IMG_3038.JPG

食物三>>>炒粿條

炒粿條在檳城可以說是到處都看得到

其實我覺得都蠻好吃的就是香香的,蛋的香味可能幫助很大

但都有點油倒是真的!

但是既然出來玩,我覺得油可以擺一邊

▼炒粿條的店和炒粿條

IMG_6837.jpg

IMG_3050.JPG

食物四>>>熱量100分的沙嗲啦!!

大火燒烤

我吃起來事覺得還好

但蠻多人買的

熱量一百分但好像黑的程度也100分

▼沙嗲與我

IMG_6845.jpg

 

食物五>>福建蝦麵

來到檳城好像有一個很重要的食物

就是福建蝦麵

但因為隔天就要離開檳城但是我們卻都還沒吃到

其實有更有名的

但我們來不及吃到

所以只好在夜市不管怎樣也要吃一碗

只要是麵

基本上我都不會覺得難吃

▼福建蝦麵

IMG_6858.jpg

 

其實吃一吃也是差不多了

我們就搭GRAB回到姓周橋

來到夜市不用擔心GRAB到處都是 隨便都可以回到家

因為晚上的姓周橋其實比較美

大概是這樣

 IMG_6886.jpg

晚上的時候,店都關了

IMG_6892.jpg

但我覺得橋這邊也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

還是我不懂欣賞?????????

▼回到飯店SPOTLIGHT拍喝水照 覺得燈光挺不錯

IMG_6898.jpg

既然來到檳城

來到CHULIA STREET

晚上絕對是要來酒吧喝個酒阿

其實整條街沿路都是

每間店有不同風格

只能說歐美人士超多

我們選了一間戶外的酒吧

還有樂團駐唱

IMG_6916 (1).jpg

晚上在這邊喝個酒也是挺紓壓的

覺得戶外氣溫也不會特別熱

旁邊還有躺的一個平台

或許可以邊喝酒邊看星星吧

覺得也是不錯

IMG_3068.JPG

 

檳城雖然小小的

但是我覺得該有的都有

如果時間更充裕一點

是可以到島的西北邊的海邊

聽說也是個很漂亮的地方

但檳城最吸引我的應該就是很悠閒的步調

親切的居民

和隨處可見的路邊小吃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